【9K】两张门票惹的祸


第一次写KK文 日常向

因为至今没记住官方的年龄设定,所以按照数字从一到九排下来了



两张门票惹的祸



K4在厨房里忙活了大半天,可算是把晚饭做好了。

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睡着了的K2,被饭菜的香味从睡梦中给拉了出来。他吸吸鼻子,睁开眼,看到K4端上一盘一盘的菜,立刻坐了起来,“好香啊,K4。”

“我家小可爱就是这么贤良淑德、贤惠过人、贤妻良母……”估计也是闻到了香味,K1从二楼走了下来。

“呸,什么小可爱,叫四爷,还有,什么贤妻良母啊别乱用词!”K4斜了他一眼。

“就是,我白给你补习那么多天,真是丢脸。”K7顶着头圈圈儿呆毛在K1后面下来,身后还跟着K9,不过似乎没人看见他。

“要你管。”

 

几个人迫不及待地坐到餐桌边。嗯,今天的晚饭是色香味俱全。

“如果每天都是老四值日就好了。”K2不禁感叹道,除了K4以外家里就没几个人做饭做的清楚,K1那个小鸡炖蘑菇味的泡面就更别提了。

“你想累坏小可爱吗?”K1丢给K2一记白眼。

“说得好像你不希望一样。”K7一语道中。

“……”K1没话了。

“其他人呢?”K4无奈地看着餐桌上狼吞虎咽的他们,一个个都跟饿狼似的,有点形象没有。

“三哥在五哥房里。”K9咬着鸡腿,默默地出声,但却没有人理他,便可怜兮兮地看了身旁的K7一眼,“七哥……”

K7笑了笑,宠溺地揉了揉K9的头发,“小九说,老三在老五房里。”替他重复道。

“他俩还吃不吃饭了。”K1摇了摇头,真是世风日下,家风不正……

“小六有点不舒服,说没胃口吃饭,老四你一会儿给他煮点粥好吗?”

“不舒服?”四人异口同声,视线齐刷刷地投向K2。

K2被大家奇怪的视线盯得不自在,眯起眼,“看我干嘛,我什么也没干,真是他自己身体不舒服……”

“唉,好吧,我去煮粥。”K4还没坐到餐桌上几分钟,椅子都还没坐热,又起身走到厨房。

“小可爱先吃饭呗。”

“不能饿着小六。”K4没停下手中的事。

“谢啦,老四。”K2嚼着米饭,漫不经心地说。

K1瞪了他一眼,自己的人倒是自己照顾啊。

K2无视了他的挑衅,美味佳肴在面前,当然是吃饭为先。

“那老八呢?他也不舒服?”

“这些熊孩子,吃个饭都不让人省心。”K1叹了口气,“我上去叫叫。”

 

K1走上二楼,往右走敲了敲K5的房门。

“老三老五,吃饭啦。有什么事晚上再做啊。”刻意加重了某几个的音。

房门被打开,K5一如既往送了他一张兵长脸。

“我们只是在数钱而已。”听出K1话里有话,K3从门后探出头,右手拿着数张百元大钞挥了挥。

“哟在老五面前数钱,不怕他都给撕啦?”

“有什么,小爷我有的是钱,爱撕就撕咯。”K3欠扁地笑了笑,伸左手摸了摸K5的头,“是吧小五,叫声三爷听听。”

K5拍掉K3的手,面瘫脸没变,“皮痒了?”慢慢凑近K3的俊脸,正打算下一步动作,顿了顿又说:“大哥说得对,有些事,晚、上、再、做。”

刻意压低的声音显得色气极了,K3一下子红了脸,推开他,“做你妹。”

“K3你就作死吧你。”K1看着K3出糗,笑得合不拢嘴,“赶紧下去吃饭,我再去叫老八。”

“知、知道啦,烦。”K3越过挡在前面的K5,径自下楼。

身后K5看着K3局促的背影难得地牵了牵嘴角,不过K3看不到。

 

K1继续往右走,敲了敲K8的房门。

9K里除了K8以外,房门都是清一色的棕色,雕刻了简单的花纹装饰,挂着个小木牌写了自己的名字,这些都是那个自称品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三爷挑选的。只有K8的房门与众不同,在原来的棕色基础上用颜料画了一个大大的六芒星魔法阵,还有一大堆K1看不懂的字符,咒语吗?

“老八,吃饭啦。”

“嗯。”房间里传出懒懒的回应,“马上就来。”

叫完老八,K1往回走路过K6房间的时候,本打算敲敲门关心一下弟弟的情况,但想了想还是算了。

 

走下楼发现K2K3K5K7K9几个已经把菜消灭了一半了,皱了皱眉说,“你们几个倒是给我和小可爱留点啊。”

“谁管你啊。”

“还有我啊。”K8也下来了,走到餐桌旁“啪”地一下把两张类似票子的东西拍到桌上,“我刚刚在时空隧道里捡到了两张八月小凯他们广州签售的漫展门票。”

“啊?”

“什么?时空隧道里还能捡到这玩意儿?”K3惊讶。

“这么说时空隧道出故障还是件好事咯。”

K8笑了笑,“你们谁要去吗?”

“可是小凯不是不希望我们跟去吗?”K9想到每次小凯在哪里有活动,9K几个说要跟去都被拒绝了。

“嗯?小凯怎么了?”K6不知何时站在了楼梯上,听到小九的话不明所以。

“小六你身体没事了?”K1问。

趁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K6身上,K2迅速伸手拿走了桌上的两张门票,“那就我和小六去了。”

“呵呵呵,我没事,可能是中暑,好多了。”K6下楼走向K2,问他:“去哪?”

“去小凯的签售会,他会很惊喜吧?”K2拿着门票在K6眼前晃了晃,只见他的双眼立刻放光,装了好久的面瘫脸瓦解了,“好啊。”

果然只有小凯的事才能让K6产生兴趣,对自己总是那么高冷,K2有点小吃醋,不过能跟K6两个人去广州玩,也算是一次……度蜜月吧?

“凭什么你去啊。”K1伸长手抢过了K2手中的门票,“巧了,我和小可爱也想去。”

“跟小六抢你是不是哥哥啊。”K2站起来,气势汹汹,眯起眼瞪他。

“那你还比小可爱大呢,你就抢?”K1也不甘示弱。现场的气氛压抑得仿佛下一秒就会炸开,两个人又是要开始掐架的样子。弟弟几个愣愣地看着大哥二哥,这样……也能吵起来?

“单挑啊,谁赢谁去。”K2绕过餐桌,走到K1面前。

“呵呵呵。”

K1挑眉,“谁怕谁。”

“加我一个啊,我和K5可没说不想去。”K3见眼前好戏,作死的本能又发挥出来了。

K5皱眉拉住他,“你就少作死吧你。”

“你不想去吗?”K3没打算消停,就是喜欢越搅越乱。

“小九也想去QAQ……”K9微嘟着嘴,轻轻拉了拉K7的衣角。

K7扶额,“小九是想让七哥也去打架吗?”

“那还是算了吧……”K9摇摇头,“打架不好。”

“别管他们瞎闹,我们吃我们的。”

K9点点头,又继续埋头吃饭。

“要打出去打行吗?”K8也坐了下来吃饭,懒得搭理那三个麻烦鬼,掐架都是司空见惯的事了。早知道就不把票给他们自己一个人去了,唉,没CP这种事说多了都是泪,不然哪轮得到你们争。

 

“还能不能好好吃个饭了。”K4看着三人,无语地摇摇头。

K1有点想算了罢了。

“走啊,出去打?”K3对K1挑衅道,“波点裤你可别临阵脱逃,怕打不过三爷大不了三爷我让让你嘛。”

一听波点裤三个字K1火气又大了,一把揪住K3的衣领,“老三你找死?”

“波点裤你的对手是我。”K2不耐烦了。

“你们有完没完。”K5趁K1没注意,一下子抢走了他手中的门票,手速极快眼都不眨地就给撕了,“不就是两张门票嘛。怎么办?已经撕了。”说着还牵了牵嘴角,眼底里也尽是笑意。

“你!”

“老五你!”

“GoodJob!老五!”K7鼓了鼓掌,又转头低声对K9说,“小九,以后离你五哥远一点,他太可怕。”

K9眨巴眨巴眼睛,不明白意思。

 

“切!”K3这才罢休,坐回了位置,“真没趣。”

K1重新坐下来,注意到K4的视线,转头笑着道歉,“我错了小可爱……”K4没想再理他。

这么一来K6不高兴了,最近小凯越来越忙,好久没能见到他了,“五哥你干嘛撕了,可以我们俩去啊。”

“小六你说什么?”

“呵呵呵。”

K4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粥熬好了。”起身去厨房端出了一碗粥放在K6面前,“没胃口就喝粥吧。”

“谢谢四哥,但是现在我连喝粥的胃口都没有了。”

“你别任性成不?饭还是要吃的。”K2知道这小家伙要闹脾气了。

“呵呵呵,谁任性啊。要不是你硬要抢,票能给五哥撕了吗。”

“怪我咯?”K2冷笑道。

“都是愚蠢的人类。”K8叹了口气。

“哎哟喂,不就是门票吗,三爷我有的是钱,小六要多少有多少。我们全家一起去,好不好?”K3看他俩要闹僵,也是有点愧疚,笑了笑对K6说。

K6抬起头看K3,对他做了个从他那学来的矮热表情,“谢谢三哥。”

“嗯,乖。”K3伸手摸了摸坐在对面的K6的头。

“老三,手不想要了?”K2眯眼。

“好笑,小心三爷我不带你去。”说着K3顺带还捏了捏K6的嫩脸蛋儿。

“皮痒了是吧?”转头对那边正在逗K4开心的K1说,“吃完饭,后花园,一起上,教训教训。”

“好。”

两人难得意见得到了一致。

“喂喂喂,你们不能这样啊,二对一犯规啊!”

大家都笑了起来。

 

“可是小凯好像不喜欢我们跟去啊……”K9又默默地冒出一句。

……

“七哥他们又没听见我说话QAQ”

“没事,七哥听见就够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
 


评论(19)
热度(82)
© 一重山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