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源】日常段子几则

※爱出发


最近王源经常动不动就突然唱起来:“嘭嘭嘭,气氛刚好,我想知道,糖果和你的嘴角,是什么味道。”而且还要在王俊凯写作业的时候唱,这次他忍无可忍,凑上去吻住了王源,“不就是想知道是什么味道的嘛,尝够了吗?”



※运动会[K远]


学校举行运动会,马思远报了1500m长跑,宇文正在找人做他的后勤到时候送水送毛巾,本以为Karry百分百会立刻答应,没想到他却拒绝了,说:“他跑完1500m气喘吁吁地直接向我扑过来的那样子,我可把持不住。”



※抱枕

 

王俊凯:“我去年送你的那个抱枕还在吗?”

王源:“当然啦,我每天晚上睡觉都抱着。结果老是被我妈说,多大了个男孩子还整天抱着这种玩意儿……”

王俊凯听了开心,咧着嘴虎牙露了出来:“傻。”

王源不高兴了,说出那种话多害羞啊结果还被人笑:“傻?得了,那我以后不抱了!”

王俊凯:“行,以后抱我。”

王源:“诶?////// > < //////”

 

 

 

※去不去

 

王源:“王俊凯,我有点想你了。”

因为中考的缘故,王俊凯闭关苦读,和王源有好久没见面了,今晚也是难得打上一通电话。

惊喜于对方竟然那么诚实,王俊凯想了想说:“那我明天去南开找你。”

王源惊喜:“真哒??”

王俊凯故意逗他:“不想啊?那算了不去了。”

王源:“想啊想啊想啊。”

王俊凯:“想的话就不去了。”

王源怒了:“行,那你别去了。”

王俊凯:“那我就去。”

王源:“呵,那我还不见你嘞。”

王俊凯:“好啊,大门口堵你。”

王源:“////// > < //////”


评论(2)
热度(54)
© 一重山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