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千宏】KISS LIVE 21-22


《KISS LIVE》

CP:易烊千玺×刘志宏

        翻跳UP主(舞见)×实况UP主


前文 01-02 03 04 05 06 07 08-09 10 11 12 13 14-15 16 17-19 20




21 可我家没有多余的客房啊

 

刘志宏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他趁虚而入,他瞪圆了一双眼,想推开他,对方的手就移到了他背后牢牢环住了他,吻得更深。

待到易烊千玺满意了为止,他才放开他,满目笑意。刘志宏憋红了一张脸,像个苹果似的,怒瞪着他。

“这可是在大街上啊!”

易烊千玺不以为然,“有什么关系。”

刘志宏想说这关系可大了,可又被他的深情眼神注视得说不出话来。他意识到,自己大概是真的陷进易烊千玺这个泥潭里了吧,越陷越深,怕是很快就会有一天,到达无法自拔的地步。

“吃饭吃饭。”刘志宏躲开他炙热的眼神,径自往前走去。

易烊千玺跟在后面,笑得别提有多开心。

 

 

刘志宏跟他吃完饭就回了学校,走进宿舍看见魏启宏正对着一箱东西犯愁,问他在干嘛。

“我帮你收了一箱快递。”

刘志宏走过去,“什么东西?”什么时候网购了东西,自己怎么不记得了。

“几条背带裤。”

“哈?”刘志宏一脸错愕,不会又是刘志晟寄过来的吧。

“你男朋友寄的,收件人居然还写的是‘宏宏’,我都被恶心到了……”刚才魏启宏看到快递单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的错觉,以为是自家老妈寄来的。

刘志宏拿出那几条背带裤,一脸黑线。

……易烊千玺到底在想什么?

 

少主:【干嘛寄背带裤给我?】

迁徙:【之前逛街买衣服的时候看到的,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了】

迁徙:【我觉得你穿背带裤特别可爱】

刘志宏一点也不想被人夸可爱,但是易烊千玺这么说他,还是让他有点觉得不好意思了。

少主:【[微笑]】

少主:【那你收件人敢不敢填正常的名字?我舍友帮我收的快递,简直丢脸死了[微笑]】

迁徙:【哪不正常了?】

少主:【只有我哥会这么叫我,每次都让我鸡皮疙瘩掉一地[微笑]】

迁徙:【那确实我得想一个更独特的了】

……有些时候他真的是很无聊。

 

 

高三的时候总想着等到大学就轻松了,等考上大学之后才知道根本不是这么回事。终于熬过各门课的期末考试,再过几天就放假了,刘志宏开始准备回家的事,打算订下这个周末的机票。

刚好易烊千玺发来微信,让他也帮他订一张。

迁徙:【我跟你一起去C城】

少主:【你去C城干嘛?】

那边的易烊千玺无语了,刘志宏还真不是一般的迟钝,跟你一起回C城无非是想跟你待在一起呗,不然还能干嘛。

迁徙:【我对C城有感情不行吗?】

少主:【[斜眼]】

迁徙:【……】

迁徙:【那我想王俊凯了行不行?】

少主:【哈哈哈哈哈行行行】

少主:【你过去住哪啊?还住王俊凯家?你都不嫌他俩秀恩爱特烦?】

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会儿,发过去:【那我住你家好不好?】问出这样的问题,他还是有点小紧张的。

对方倒是回复得挺快。

少主:【可我家没有多余的客房啊】

迁徙:【……】

易烊千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,谁要住客房啊,话都说得这么明显了,难道看不出来是想跟你一起睡吗!

或者说……是想睡你。

咳咳,易烊千玺挥走脑子里的小恶魔,调回正人君子模式。

迁徙:【算了,反正你帮我我先订了机票就行了】

 

 

刘志宏回家的那天,B城好像特意送他走似的,连下了好几天的雨停了,天气放晴,阳光暖暖的。他比魏启宏先走,对方依依不舍地说要一个月不见了会想他的,刘志宏为他浮夸的演技翻了个白眼。

他和易烊千玺约在机场碰面,对方风尘仆仆地赶来,跟逃命似的。

“有鬼在背后抓你啊?”

“几点登机?”

刘志宏看看表,不知道他在着急什么,“还有二十分钟。”

易烊千玺眼尖,发现刘志宏戴的是那块他生日时自己送的表,不由得扬起笑容。刘志宏见他又是匆匆忙忙,又是诡异地笑,真怀疑他被鬼附身了。

“我跟我爸说我要去C城,他不肯,偏要我留下来,我才不想一个寒假又跟他在各种公司里到处转。还好他今天不在家,我瞒着他跑出来的。”

“那你妈呢,她不拦你?”

他笑道:“我骗她我要去追在C城的高中同学,她就放我走了,还叫我追到了带回家。”

刘志宏听来莫名觉得有点不舒服,但又说不上是为什么。

“结果我要出门的时候楠楠又不让我走,我哄了他好半会儿,就怕赶不上飞机。”易烊千玺想,自己不过就是想回趟C城,真是太不容易了。但是,幸好,最后还是能和你一起走。

 

 

飞机在江北机场降落的时候,刘志宏心里有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。心想果然还是这里最好,空气都是熟悉的味道。

下了飞机刘志宏才知道易烊千玺那句“那我住你家好不好”不是在开玩笑。

“可是我家没有房间给你住啊……”刘志宏露出为难的神情。而且,把他带回去,刘志晟肯定要问七问八的,万一被他看出什么猫腻不就完了。

可当下易烊千玺没考虑这么多,他只想要和刘志宏待在一起的时间长一些,他觉得自己不死皮赖脸一点对方是不会开窍的,于是他坚持:“我就是想住你家。”

刘志宏看他好像坚决不打算改变主意的样子,最后没辙,只好带他回了家。

“只可以住一个晚上哦!”

 

 

夜幕降临,易烊千玺跟着刘志宏坐轻轨回家,从江北一路到南岸,跨过长江。身旁的他塞着耳机在听歌,闭着眼小憩,于是易烊千玺低头打开手机QQ。

 

【讨论组:我今晚住他家(3人)】

迁徙:【你们说我要不要趁机吃了他】

Karry:【哇靠,你小子可以嘛,加油,把握机会,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】

Karry:【该准备的东西记得准备好】

迁徙:【早就准备好了】

汤圆:【??!!你们进展太快了吧?】

汤圆:【你悠着点啊,刘志宏他哥是标准弟控,被他知道你俩的事你就死定了】

Karry:【对,第一次记得要温柔点】

汤圆:【什么啊王俊凯!】

汤圆:【千玺我劝你最好别哦】

Karry:【别听王源的,兄弟加油,勇敢地去吧】

 

 

刘志宏打开家门的时候内心有点忐忑,在心底祈祷老哥今晚不在家。可下一秒他就听见那个熟悉的声音:“宏宏!你终于回来了!哥想死你了!”

老妈的声音也从厨房传来:“宏儿回来啦,晚饭马上就好了。”

刘志宏应了声好,然后看见刘志晟从卫生间里出来,在看到自家弟弟旁边站着的人之后立刻黑了脸。

“这是我朋友,今晚借住咱们家一晚……”他弱弱地开口,觉得情况有些不妙。

易烊千玺跟着道:“刘哥哥好,我叫易烊千玺。”

“哦,就是你啊。”刘志晟淡淡地扫他一眼,“进来吧。”

刘志宏后悔怎么没让他起个化名,忘了自己曾在老哥面前提过他。

 

饭桌上,刘志宏咽下一口饭,左看看老妈,右看看老哥,希望他们不要太八卦。

“千玺是你N大的同学吗?”老妈给他夹了一块肉,随口问道。可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小问题,就把刘志宏问倒了。他们不是大学同学啊,可是,又不好解释他们是怎么认识的。

易烊千玺替他开口:“我们高中就认识了。”

刘志宏接:“对,他是王源的朋友,刚好也在B城念大学,就一起回来了。今晚没地儿去,就先住我们家一晚。”

“怎么不回家?”刘志晟还追着问。

这下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。

“呃……”刘志宏赶紧转移话题,“妈,老爸呢?”

“出差。”

“又出差啊……”

易烊千玺低头吃饭,总感觉对面刘志宏他哥哥的视线一直落在自己身上。果然王源说的不错,他哥这里,肯定会是很难过的一关。

 

吃完饭,易烊千玺想在未来丈母娘面前表现表现,就帮着她洗碗。刘妈妈夸他懂事,让在客厅吃水果的兄弟二人多学学人家。

刘妈妈在厨房里,小声地问他:“千玺啊,你知不知道宏儿现在有没有女朋友?”

“……没有吧,没听他说起过。”

“那如果什么时候有了,你一定要告诉阿姨,我儿子傻,容易被外面的坏女孩骗。”

易烊千玺听了忍不住笑,是,他是挺傻的。

“好,我会好好看着他的。”

易烊千玺想,自己可没有撒谎啊,刘志宏确实没有女朋友,他有的是男朋友。

 

客厅这边,刘志宏剥了一个橘子往嘴里塞,挺甜的。电视上在放无聊的家庭伦理剧,他觉得老哥一直在盯着自己看,好像有什么话想说。

“有事?”

刘志晟摇摇头,什么也没说,吃掉最后一个橘子,起身回了自己的房间。刘志宏看他怪异的表现,总担心被他知道什么。怎么谈了个恋爱,就得跟做贼似的呢。

 

 

晚了点刘志宏让易烊千玺先去洗澡,从柜子里搬出几床被子和床垫,往地上一铺,就是今晚千玺的窝了。对方洗完澡出来,看见刘志宏给他准备的被子,又气又笑。

“刘志宏啊。”

“啊?”他把行李箱里的东西整理出来,拿了睡衣准备去洗澡。

易烊千玺走到他面前,狠狠揉了一把他的脑袋,“你说我们现在都已经是情侣了,难道不应该一起睡吗?”

“不行不行,难保我哥会不会什么时候突然敲门进来。”

易烊千玺郁闷:“好朋友睡一张床有很奇怪吗?哪有人会这么随便就怀疑自己的弟弟在和男生交往啊。”

“暑假那会儿他看见过你送我回家,早怀疑了。”

“原来我们那时候就很像情侣了啊。”

刘志宏对他不要脸的程度甘拜下风,“去去去,一边去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 

 

【讨论组:我有点紧张(3人)】

迁徙:【他正在洗澡】

Karry:【别怂,少年,你可以的】

汤圆:【我要告诉刘志宏!】

Karry:【王源你别捣乱】

汤圆:【我捣乱?我这是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,千玺你会吓着刘志宏的】

Karry:【迟早都要到这一步的,兄弟我支持你】

 

奔波了一整天,易烊千玺却一点困意都没有,反而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兴奋得很。这不是他第一次和刘志宏独处一室,但这次和以前都不一样,他们在一起了。他可以不用再像以前那样强迫自己不去动那些糟糕念头,所有他想做的事,都能以正当的名义去做了。

等待刘志宏回来的时间是漫长且煎熬的,他无聊刷了刷微博,看到刘志宏几个小时前发了一条“回来啦!”,附了一张机场的照片,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拍的。易烊千玺一时兴起转发了这条微博。

 

@迁徙的kuma v:嗯//@南岸少主v:回来啦![图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转发(0)  评论(0)  赞(0)  来自 iPhone6  刚刚

 

简简单单一个字,那些脑洞大的粉丝应该就能脑补出各种花样来吧。易烊千玺发现自己也开始热衷于给他们的CP粉发糖了。当初还受不了王俊凯和王源老在微博上秀恩爱,现在要是刘志宏肯同意,他也想秀秀恩爱了。

你们的实况区手速小王子,已经是舞蹈区大众男神的人啦嘿嘿嘿。

房门突然被打开,他转头看过去,刘志宏拿着浴巾在擦自己湿答答的头发,刚从热腾腾的蒸气里出来,皮肤还泛着点红色。他睁着一双亮亮的眼睛,随口问:“你还没睡啊?”

易烊千玺想,自己今晚肯定是睡不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2 我想跟你一起睡

 

刘志宏吹完头发往床上一倒,就把灯关了要睡觉。易烊千玺先是钻进属于他那个凄凉的被窝里,过了一会儿喊床上那人的名字。

“刘志宏……”

“嗯?”

对方听起来已经有点昏昏欲睡。

“下面很冷。”

“我已经给你拿了两床被子。”

“还是冷……”

刘志宏迷迷糊糊地应他:“那我去给你拿电热毯?”

“我想跟你一起睡。”易烊千玺软下嗓子,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可怜又委屈,他知道刘志宏容易心软,最吃这一套

果不其然他想了一会儿说:“好吧,那你去锁下门。”

“好嘞!”锁了门更好做坏事,他正有此意。易烊千玺兴冲冲地起身过去把门反锁了,然后迅速钻进刘志宏的被窝里,往他身边一躺。大床果然软多了,他满足地感叹了一声:“真舒服……”

窗帘拉上了,屋子里没有一点光线。易烊千玺侧过身子面对着刘志宏,就算看不清他的脸,也觉得他的睡颜一定特别可爱。感觉到他的鼻息就在咫尺之近,他的心脏开始不听话地瞎扑腾起来,这距离近得让他有些呼吸不过来。

“刘志宏……”

对方已经马上要睡着了,又被他的一声喊醒了过来。刘志宏真的太困了,累了一天,只要给他三十秒他就能睡着。

他有些抱怨:“又怎么了?”

“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哦……”刘志宏已经困得失去了思考能力,凭本能应了一声。

易烊千玺见他这么困,想着要不今天还是先算了吧,来日方长。算了算了,讨个晚安吻就好。他凑过去搂住他的脑袋,在刘志宏唇上轻轻啄了一下,又觉不够,把舌头探进去舔了一番。他这么一刺激,刘志宏有点醒了过来,没明白现在什么状况。怎么好好的睡个觉,就被人偷袭了呢。

“……你干嘛?”刘志宏的唇被堵着,只能从喉咙间挤出几个字。

“晚安吻。”易烊千玺退开一点,额头抵着他的额头,绵绵地说。

刘志宏发觉自己是喜欢跟他接吻的,那种感觉他形容不上来,就是挺喜欢。他的大脑还有些恍恍惚惚,也凑过去碰了碰他的唇角,“晚安。”

这么一来易烊千玺哪还安得了,又不依不挠地继续了一个深入的吻。对方慢慢开始回应自己,他便愈发卖力,好像要把毕生的吻技都展示出来,讨他的小恋人的欢心。他把手从刘志宏的头发移到了他的腰处,把人往自己这边搂,贴得更近。

这个吻持续了很久,易烊千玺感觉到自己身体微妙的变化,一下子没忍住顺了自己的念想,一只手撑起了身子,整个人往刘志宏身上一压,就把他压在了下面。

这下子刘志宏完全清醒了,愣愣地问:“……干嘛?”

眼睛已经渐渐适应黑暗,易烊千玺看见了他有些茫然无措的眼神,像一只无辜的小猫。他满脑子只剩下一个念头,吃掉这只可爱的小猫。

他的吻又落下去,从唇角到脸颊,从耳垂到脖颈,像在用心品尝一道美味佳肴。刘志宏缩缩脖子,试图推开他,“痒……”他好像隐约知道了千玺想做什么,但他不敢确认。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和男生做这样的事,就算是和千玺在一起后,他对谈恋爱的认知也仅仅停留在牵手拥抱和接吻,没有刻意去了解过这档子事。

但是,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,刘志宏很早就从王源那边知道了,这种时候如果做的是下面那个,是会非常非常痛的。

“等一下……”刘志宏把头偏开,想让身上的人停下他的动作,手却有点使不上劲。

易烊千玺对他的抗议视而不见,边吻着他,一只手边悄悄溜上来,去解他睡衣的扣子。他想问刘志宏为什么不穿他送的那套小黄人睡衣,转念又想到,那件是套头的不好脱,看来以后还是买有扣子的好。

刘志宏还完全没做好心理准备,就这么突然被对方袭击了。他的心里极度抗拒,可身体却被他撩拨得也起了反应。

“我们做好不好?”易烊千玺趴在他耳边,用苏到爆的气音说着这样色气的话。刘志宏觉得自己浑身的血液都一个劲地往脑袋上冲了,被他亲过的每处地方都酥酥麻麻的,这状况不太妙。

刘志宏强撑着最后一点机智,“不行不行不行。”

易烊千玺委屈地问:“为什么?”像极了在撒娇。

“这……这房间隔音不好!我哥就在隔壁!”他已经开始胡说八道,“而且,而且风水不好,你知道,这种事情,是要讲究天时地利人和的……”

“我觉得现在就很好,我会温柔的,你小声点叫……”

若不是因为没有灯光,他一定能看到此刻刘志宏脸上的一大片绯红。

“不行!我觉得很不好!除非……”

易烊千玺以为有转机,“除非什么?”

“除非你在下面。”

易烊千玺笑了笑不回话,又开始解他的睡衣扣子。

刘志宏挣扎,“不行不行不行,绝对不行,你放开我……”

“我忍不住了。”易烊千玺继而打算去脱他的裤子,“你看,你也忍不住了……”

刘志宏被他的话羞得脑袋都快爆炸了,猛地发狠用劲推开他,迅速地从他身下起来,光着脚丫往墙边靠,像受到了什么巨大的惊吓。

刘志宏这么一跑,被子也被他掀开,一阵寒意袭来,易烊千玺顿时冷静了下来,才意识到自己刚才都做了什么。

果然男人那什么上脑的时候,八匹马都拉不回来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易烊千玺愧疚死了,怕刘志宏生气,“……是我太心急了,站着很冷吧?我保证不动你了,咱们睡觉吧。”

刘志宏没有动作,还是干站着,愣愣地说:“你、你让我冷静会儿。”

是,他们都该冷静会儿。

如果时间能倒退,易烊千玺一定会狠狠给十分钟前的自己一巴掌,让他别满脑子不好的思想,这下把人吓到了吧。

 

房间里安静了近三分钟,刘志宏终于感觉到冷,又感到口渴,便在床边找回拖鞋,出去倒热水喝。他站在饮水机前,感觉到身后有人靠近,以为是千玺,没回头便道:“你要喝水吗?”

结果后面的声音出乎他的意料,来人是刘志晟。

“不喝。”

“老哥?”

刘志晟倚着墙,看着刘志宏,神情是少有的严肃。

刘志宏仰头喝了一口水,见老哥直勾勾地盯着自己看,不禁背后一凉,“你怎么还没睡?”

“我一想到你的事我就睡不着。”

刘志宏一头雾水,“啊?我什么事?”

刘志晟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缓缓道:“你是不是在和他交往?”

刘志宏拿着水杯的手一僵,眼睛瞪得又大又圆。他自然知道他哥口中的“他”指的是谁,秘密就这样被人轻易揭开来讲,刘志宏觉得难堪极了。

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他试图装傻。

“别装了。”

刘志宏深吸一口气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我可是你亲哥,从小看着你长大的,还能不知道你?”刘志晟沉着脸,继续道:“你从高考完的暑假就不对劲了,老妈看不出来,我可都看在眼里。”

刘志宏不理解,那么早的时候,他也还没有喜欢上千玺啊。

“我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想什么,也不清楚你跟他什么状况……”

仔细想想,老哥有多久没有这样语重心长地跟自己说话了?或者在印象里,他就没有这么严肃的时候,刘志宏心慌极了。

“也不是哥思想封建,你要知道,这社会还没你想的那么开放。你要是只是觉得对付女孩累了,想换换花样,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你适可而止就好……”

刘志宏沉默地听着他的一长串话,只觉得每一个字都是一块大石头压在自己身上。他哪里不知道社会对同性恋的看法,所以他在决定和千玺交往之前才会纠结犹豫那么久。可是,喜欢就是喜欢了啊。

“但如果你是认真的,我希望你多想想未来。我不告诉老妈,你自己先好好想想,想明白来……”

“知道了没有?”

 

易烊千玺本来也想跟出来喝口水,却在开了门之后看见刘志宏的哥哥也走向了客厅,就一下子停住了动作。

然后他听见了他们的对话。

他从没有刻意隐瞒两人关系的打算,但也不会主动跟人说起。当下他们的关系被另一方的家人揭穿,且来意不善,他也感到十分窘迫。

该来的终究是会来的。

易烊千玺也听王俊凯说过当初他们的事被王源的妈妈知道,那段时间有多么不好过。而他妈妈也没有王俊凯妈妈那么开放,更别说他爸还是个只懂做生意的老古董。双方家长这一关,想必都会是个巨大的坎。

可他觉得,他相信,只要两个人坚持,所有的困难都不会是困难。

“但如果你是认真的,我希望你多想想未来。我不告诉老妈,你自己先好好想想,想明白来,知道了没有?”

他听见刘志宏闷闷地应了一声:“知道了……”

他这么说的意思,是向他哥妥协了吗?如果刘志宏放弃了怎么办?如果他要投降,自己该怎么办?还是说,其实刘志宏他并没有非常喜欢自己?易烊千玺突然觉得很不安,好不容易堆积起来的自信一瞬间又全都荡然无存。

他的心情一下子跌落到低谷,像是听到了什么最糟糕的消息。

 

他关上了门,所以他没有听见刘志宏接下来的话。

“我知道了……”

“我会好好考虑未来,但我不会跟他分手的。”

 

 

刘志宏回到房间的时候,易烊千玺已经躺回地上的被子里睡觉了,他小声喊了一遍他的名字,没得到回应,只好轻手轻脚地爬上了床。

“千玺……你睡了吗?”

房间里静悄悄的,再没有其他声音。

好吧,看来他睡着了。

“晚安。”






-TBC-



23-24

评论(50)
热度(218)
© 一重山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