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79】好喜欢你


《好喜欢你》

CP:Karry-7 × Karry-9

 

 

K9比K7小一届,所以他们的教室一个在六楼,一个在四楼。每天放学后K7都会下楼找K9,而K9则是被要求乖乖坐在教室里等着七哥,然后再一起回家。

不过今天,K9等了半个小时,都还不见K7的身影。

K9一边盯着表,一边嘀咕着:“好饿啊……”秒针一步一步“滴滴答答”地走,K7还是没来。

 

“K9,还不走啊?”

“噢,我要等我七哥。”

“那好吧,我先走咯,拜~”

“明天见~”K9与最后一个人道别,教室里只剩下他孤零零一个人了。夕阳正缓缓地落上,金黄色的余晖透过窗子照进教室,温柔地洒在K9身上,整个世界都漫上了一层暖暖的金黄色,但K9却觉得有些落寞。

 

以往每天放学不出五分钟,K7就会顶着他那圈圈儿呆毛出现在K9的班级门口,温暖地笑着对他喊,“小九,回家啦。”

今天是第一次等到这么晚。

 

……

又过了五分钟。

K9坐不住了,背上书包走出教室打算上楼去找K7。

……难道是被老师留堂了?

K9一步步踏上阶梯,走上六楼,E班、D班……C班!没错,七哥是在C班。K9站在C班教室后门,微探着脑袋往里望。

两只黑溜溜的眼珠子转动着,一下子就找到了K7的背影和那显眼的呆毛。

……没有老师在啊。

K9定睛一看,K7和一个女生坐在一起,教室里只有他们两个人。那个女生时不时就点点头,发出轻轻的笑声。K7手拿着笔,在纸上写写画画,好像是在讲题。

不知道是K7讲得太认真,还是K9的存在感太低,他没有发现在后门站了很久的K9。

……给女生讲题?

……要讲这么久吗?把自己都给忘了。

K7和那女生身子靠的很近,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,K9觉得刺眼。因为是背对着他,所以K9看不见K7的表情,不过应该也是笑着的吧,K9这么想着,突地鼻子一酸,莫名其妙地想哭。

……原来七哥也不是只会给自己讲题,也会耐心地教别人,对别人露出温柔的笑容。

K9心里一揪,感觉空落落的,转身默默离开了,自己一个人走出了校园,回家。

 

 

K7瞟了眼手表,过去四十分钟了。

……小家伙该等着急了吧?

K7越想越急,略显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。

……这个女生,怎么这么难缠?

“要不……我们今天就到这吧。不早了,女生太晚回家不好。”K7终于没忍住说了出来。早知道要讲这么久,干脆一开始就拒绝她好了。

“嗯,好吧,K7你真好。”女生笑着,眼底里流露出满满的钦佩和仰慕。

“我还有事那我先走了。”K7匆匆丢下一句话,干脆利落地拿起书包就往外跑。

“诶,K7……”

哪还管身后人的喊话。

 

K7几乎是以光的速度跑下楼,冲向K9的教室。可当他到达那却发现,教室里空无一人,等待他的只有空荡荡的教室。

“啧,去哪了……?”K7慌了,担心K9出事,第一反应拿出手机打电话给他。

电话“嘟嘟嘟”了几声,对方没接。

    K7的眉皱得更紧了,又打给了K4。

电话一被接通,K7立刻就问,“老四,小九回家了吗?”语气里尽是担忧和焦急。

“他刚刚到家。”

听到K4的话,K7松了一口气。

“你们两个今天怎么没有一起走?”

“这个……我有点事耽搁了。”

“那你快点回来啊,小九好像有点不高兴,草莓都不吃了。”

“嗯我马上回去。”听K4这么说,K7又有些担心了,小九应该是生自己的气了吧?回去得好好道歉才行啊。

下次,绝对不在放学后给同学讲题了唉……

 

 

K9低着头,影子也是孤单单一个人。

回想起刚刚看到的场景,心里有股说不出的难受,K9吸吸鼻子,眼泪开始在眼眶里打转。

……为什么呢?明明只是件小事,七哥对人一直很好,温柔又乐于助人,给同学讲题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,为什么自己要这么难过?

走着走着就到了家,K9急忙抬头胡乱抹了把脸将眼泪擦干,红着眼睛进了家门。

“小九回来啦?要不要吃草莓?你三哥刚买的。”

K4见K9低着头,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委屈得让人心疼,正打算上前关心,突然被一阵铃声吓到。

K9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,看到来电显示之后二话不说地挂断了。

“不接?”K4看愣了,全家最矮热的小九,也会不接别人的电话?

没过半分钟,K4的手机也响了,他接起电话。

“喂。”

“老四,小九回家了吗?”K7的声音很急促。

K4看了看站在一边低着头的K9,大概明白了情况,“他刚刚到家。”

K9才反应过来七哥给自己打电话被拒接之后又打给了四哥,被四哥的眼神一扫之后觉得窘迫,马上跑上楼进了自己房间,把门关得紧紧的。

“你们两个今天怎么没有一起走?”

……

“嗯我马上回去。”

K4挂完电话,站在一边看了很久的K1开口:“小九怎么了?”

“八成是跟老七闹别扭了。”K4耸耸肩,抬头望了望二楼。

“呵呵呵。”

“唉……愚蠢的人类。”

K4无奈地摇摇头,“……我去做点小九爱吃的菜。”

 

 

K7果然是很快就到家了,一进门就问,“小九呢?”

大家齐刷刷地指了指二楼,“在房间里。”

“你欺负小九了?”K2眯起眼看他着急的神情。

“老七怎么可能会欺负小九啊。”K3白了他一眼,想想也知道吧,家里最受宠的就是K9了,都看不得他受一点伤害。K7更无疑是最疼他的人了,但是今天怎么会把他惹哭呢?

K7没时间跟大家解释,一下子奔上了二楼,找准了K9的房门边敲边喊,“小九……小九……”

里面的人没有回应。

K7拧了拧门把,发现门没锁,“我进来咯。”进房间看到一抹小小的红色背影坐在床上,肩膀一抽一抽地低声啜泣。K7心一揪,快步上前抱住了他。

“小九……”

K9挺直了背,想要挣脱开K7的怀抱。

“小九……怎么了?”K7的声音轻柔缓慢,稍稍松了松拥抱的力气。

K9低着头垂着眼,泪珠溢出眼角,鼻子红红的,不肯说话。

“是不是因为等我太久生气啦?对不起……小九……以后不会让你等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K7的语气简直温柔得可以滴出水来,击中了K9心里那块柔软的地方,他抬起头对上K7的眼神,委屈地说:“七哥……”

K9软软的声音带着哭腔,K7心里的愧疚感愈发强烈了,“对不起……小九……”

“我……看到七哥给别的女生……讲题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就特别难受,K9一抽一抽地说。

“你上来找我了?怎么不叫我?”K7愣了愣,突然又笑了,“所以小九是吃醋了吗?”

K9鼓鼓腮帮子撇过头去,没回答。

“好嘛小九,别生七哥气了,七哥答应你以后不给女孩子教题了……”K7摸摸他的小脑袋。

不止是教题的问题,只要看到K7跟别的人太过亲密,K9都会莫名其妙地不高兴。

K9慢慢不哭了,K7轻轻帮他擦掉脸颊旁的眼泪,“笨蛋,七哥最喜欢你啦。”

喜欢……?!

K9的心跳突然漏了一拍,虽然七哥经常这么对自己说,但是今天听起来,竟然会让自己心跳加速。

……喜欢。

……或许这就是喜欢吧。

K9擦干眼泪,露出甜甜的笑容,伸手抱住了K7,小小声地说:“七哥……小九也喜欢你,好喜欢你……”

K7毫不犹豫地抱紧了他。

 

我喜欢你。

好喜欢你。

 

※END 感谢阅读~❤

评论(26)
热度(82)
© 一重山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