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源】恋爱实况 15


《恋爱实况》

翻唱UP主×实况UP主


前文 01-03 04-05 06-07 08 09 10 11 12 13 14



15 以后我就做你的男友闹钟

 

“所以呢,抱了没亲了没?”

易烊千玺走进屋子,一边在客厅抽屉里翻着他落下的东西,一边问道。

“没有,他说完就跑了。”王俊凯坐到沙发上,随手拿了一个抱枕抱着,下巴蹭着抱枕,“我都没来得及说我也喜欢他。”

“你也不追啊?”

“我当时整个人都吓傻了啊。”

“没出息。”易烊千玺斜他一眼,“那你还不赶快回应他?”

王俊凯一拍大腿,“对哦!”然后又手忙脚乱起来,“你说我是当面讲还是打电话还是上网说?”

“不都一样。”

“忽然就犯了选择困难症。”

易烊千玺觉得这事根本不用想,“当面吧,总归显得认真一点。”

“那我把他给约出来?”

易烊千玺白他一眼,教他,“问一下刘志宏,王源的家在哪里,到他家楼下再跟他说‘我在你家楼下等你,下来’,够浪漫吧?”

王俊凯恍然大悟般点点头,给他一个点赞手,“厉害啊,千玺,把妹技能满点。到帝都交了女朋友,记得第一个跟我说。”

“万一跟你一样,不是女朋友呢?”他笑道。

王俊凯无言了。他默默地开了个脑洞,千玺谈男朋友?……还是有点违和感。

“开玩笑的,你快去吧。”易烊千玺推了一把王俊凯。

王俊凯带上钥匙钱包和手机,“你走的时候记得锁门,祝我好运,拜。”

易烊千玺看着他绝尘而去的背影和关上的门,了然地笑了笑。

被他俩这么一折腾弄得自己也好想谈恋爱了。

这个夏天大概会比以往都热闹吧。

 

 

王俊凯出门就给刘志宏打了电话。

那边的刘志宏不禁感叹今天究竟是什么好日子,Karry男神都给自己打电话了,是要再请他吃牛排吗。

结果他是来问王源家在哪的。

刘志宏虽然二,但也是个明白人,乖乖报上了王源家的地址之后,还给他加油鼓劲。

“你是不是早知道王源喜欢我……?”

“是啊。”刘志宏回答得理所当然,“早知道你也喜欢他,我应该更早催他告白的。”

“你还催他告白啊?”愉悦都快从王俊凯嘴边溢出来了,他冠冕堂皇地问着,其实早都笑开了花,对刘志宏的行为表示赞许和满意。

“对啊,我之前一直在给他做思想教育,可他怂,不敢。还说就算你也喜欢他,也要等你跟他告白。”

王俊凯问,“所以你是怎么说服他的?”

“我告诉他,先告白的是攻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 

王俊凯照刘志宏说的地址坐出租车到了他家小区门口。这个小区看上去十分高大上,进进出出的都是豪车,明显是有钱人家聚集的地方,他顿时觉得自己很穷酸。

十三号楼六层……

王俊凯在小区里绕了好大一圈,才终于找到十三号楼。

现在就是要给王源打电话的时候了,他心里有点小激动。

如果早知道你也喜欢我,我一定会抢先告白。无关什么攻受问题,就是单纯地很想要告诉你,我好喜欢你。先前所有的顾虑都被抛在了脑后,在爱情面前,或许那些都算不了什么。

 

王俊凯拨了电话,等待接听的每一秒都是煎熬。

简直是呼吸急速失控到大脑快要爆炸,心速飙升到这频率真是有够夸大。

“喂……”王源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王俊凯抬头看着六楼的某个窗户,有预感那是王源的房间。

“王源儿,我在你家楼下,下来一下好不好。”

“诶??”

王俊凯明显感受到了他的惊讶。下一秒他就看见那个窗户的窗帘被拉开,能看见那张小小的熟悉的脸。他可能看到了自己,很快就离开了窗边。

“你、你等一下。”

“好。”

王俊凯走进楼里,靠在墙边等他,在心里揣摩着一会儿该说的话。

……被命运选中的王源啊,成为大哥王俊凯的人吧。

……我王俊凯对着天、对着地、对着鲜花……没有鲜花,对着绿树发誓,这辈子只爱你王源一个。

告白还真是件难事。

 

王源走出电梯就看见倚在墙边的王俊凯,侧脸苏得不像话。王源觉得自己会喜欢上他,绝对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。人嘛,天生就会对美好的事物产生好感,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。

对方察觉到自己的脚步声,视线从手机移到了他身上,咧开嘴开始傻笑。还好对象是自己,如果王俊凯这样对着别的女生笑,王源难保自己不会做出什么事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家在这?”

王源努力平复着自己剧烈的心跳,还要装作轻松自如。

“我问刘志宏的。”王俊凯向前靠近他,站在他面前比他高出半个头,“那个,王、王源儿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王源大概猜到他会说什么,羞得低头不敢去看他的眼睛。

王俊凯酝酿了一下,开口:“听到你说喜欢我,我真的很开心。我不知道你说的喜欢是什么程度,但我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你。”

他的告白显得很笨拙,一连用了好几个“真的”和“非常”。可他觉得,他的心情,用多少个“真的”和“非常”都表达不完。

“可能你会觉得我们互相之间了解的还不够多,但我们可以慢慢来,我真的很喜欢你,和我交往好不好?”

他问的是“和我交往好不好”,而不是强硬地说“和我交往吧”,他的声音温柔得可以滴出水来,让王源整颗心都软下来,只会点头说好了。

王俊凯得到肯定的回答,上扬的眼梢都开出花来,他开心得说不出话,就只是看着他笑。王源被他看得不好意思,躲开他火辣辣的视线,假装四处看风景。

大概两个人都还在开心的劲儿里没缓过来,乐呵呵的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干站了几分钟,却也心满意足。

简直是……两个白痴的恋爱。

 

 

最后王俊凯还是没亲也没抱就回来了,总觉得自己想对这么可爱的一个男孩刚开始交往就上下其手,是一件很糟糕的事。正正经经地去问他“可以给我抱一下吗”好像也很奇怪,反正以后总会有机会做亲热的事。

他把所有网络社交软件里给王源的备注都从“汤圆”改成了“源源”,包括手机通讯录。他想这么叫他很久了。

这下子,汤圆就真的完完全全从网络里走了出来,来到了他身边。

我们通过一个网站相识,在一座城市相遇,还有幸能够相伴。

 

 

晚上睡觉前,王俊凯给王源发了条语音,腻歪得很:“源源,早点睡啊。”

源源:【源源是什么鬼,那我要叫你凯凯吗?还是俊俊?】

王源在网络上倒没那么容易害羞,比在现实中更活泼些,玩笑和调侃都手到擒来。

Karry:【随你~】

源源:【那我叫老王】

Karry:【……】

源源:【是你自己说随我的】

Karry:【老王就老王吧,你开心就好】

源源:【老王吧(八)】

Karry:【[微笑]源源乖,早点睡觉,睡眠不足会长不高的】

王俊凯一戳就戳王源痛处,不偏不倚。

源源:【[怒]我以后肯定长得比你高】

Karry:【好好好我等着】

源源:【我今晚打算录实况来着】

Karry:【这都快十二点了,睡觉,乖】

王源拗不过他,只能说知道了,马上就睡。

Karry:【以后我就做你的男友闹钟,晚上催你睡觉,早上喊你起床,好不好?】

王源已经预料到王俊凯以后会管着他很多事,衣食住行到吃喝拉撒,可能他能管的都会管。虽然王源嘴上说他傻子,可心里还是甜滋滋的。

 

王源听他的话没录实况,但还是玩手机玩到了凌晨一点才睡,第二天还真是被王俊凯打来的电话吵醒的。

“源源,起床啦。”

王源努力睁开粘在一起的眼皮,看了看床头的钟,还不到八点,顿时火气上涌。

“王俊凯你是不是有病,这他妈才几点。”然后就把电话挂了,很快又进入了梦乡。

留给王俊凯的只有话筒里经久不息的忙音,他还是第一次见温顺的王源发脾气,连脏话都爆出来了。

这才交往第一天呢,不会就要被拉入黑名单了吧。

王俊凯心慌慌的,情急之下只好去找刘志宏问问情况。

少主:【哎呀Karry男神,你这下可撞枪口上了,我们王源平时脾气又好又温柔,就是有一点不好——他起床气特别严重】

Karry:【[大哭]】

少主:【等他睡够了就没事了】

Karry:【那就好,吓死我了】

少主:【Karry男神我劝你以后还是不要叫他起床啦,他每天都十一点多才肯醒的】

Karry:【那怎么行,这样他整个生物钟都是乱的】

刘志宏算是见识到了王俊凯的男友力,莫名地很羡慕王源是怎么回事,他突然也好想能有个人管着他,让他别打游戏了眼睛会坏,陪他出去现充。

看得出来王俊凯对王源是真的上心,刘志宏挺替王源开心的。

……Karry男神呐,二源就交给你了,可要好好待他哦。

 

 

被老妈喊起来吃午饭的王源艰难地起身,依依不舍地离开舒服的大床,才意识到自己早上对王俊凯发了脾气。想跟他道歉,刚登上微信就看见好几条他发过来的消息。

老王:【源源,对不起,我以后不这么早叫你了,你别生我气哈】

老王:【可你这样真的不行,熬夜对身体不好,这么晚起床肯定都没吃早饭的吧,早饭是一天最重要的部分】

老王:【你这么瘦还不爱惜自己身体,我很心疼的啊】

王源看着看着鼻子一酸,有点想哭。

以前只有爸爸妈妈会催他早睡叫他起床,后来王源长大了,他们也不太管了,也管不住,任凭自己熬夜,就算通宵也只是多训几句。王源正值青春期男生最烦别人管的年纪了,可王俊凯的话却让他觉得,原来还有一个人会这么关心自己,会把他放在手心里疼。

王源回复他:【我不生气,你以后还是叫我起床吧,九点吧,怎么样】

老王:【好,那你晚上十二点前必须睡觉】

汤圆:【我尽量[吐舌]】

 

之后的每一天,王俊凯的“晚安”和morning call从来都没有迟到过,一直到他们后来同居为止。

 

 

王俊凯和王源在一起的第三天,他翻唱了一首歌,没有拜托楚雨荨做视频,就只是放了一张赏心悦目风景图,也被顶上了D站首页。

这首歌叫做……《爱的供养》。

他唱这首歌的时候,声音比以往都还要更深情温柔上好几倍。让大家都不禁猜测,Karry是不是陷入爱情的蜜糖罐子了。

 

我用尽一生一世 来将你供养  

只期盼你停住 流转的目光

请赐予我无限爱 与被爱的力量

让我能安心在菩提下 静静的观想   

 

……

 

她们当然不知道,这首歌啊,是他唱给王源的。

 

后来有人在微博放了一张让K汤党尖叫转发的截图。

王源在那首歌下面评论了一条:为什么不放大幂幂的照片做封面?

王俊凯回复他:我怕你吃醋啊。




-TBC-






16

评论(68)
热度(5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重山水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