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K74】因为在意你

我就是这么丧病 K74安利要不要来一发……?



《因为在意你》

CP:Karry-7×Karry-4

 

 

 

“四哥,为什么今天的糖醋排骨这么咸啊……”饭桌上,K9尝了尝面前这盘色香俱全的糖醋排骨,只是这味……不是四哥一向的风格啊。

“还有这汤……”K2用勺子盛了一勺汤,举着勺子伸向K4,眯着眼问,“你有放调料吗?”

K4闻言抬头,愣了半秒,略显尴尬地笑了笑,“我好像忘了……”说着站起了身,“我去……”

K7夹菜的筷子顿了顿,打断他的动作,“凑合着吃吧。”

“小可爱今天怎么了?感觉有点魂不守舍啊。”K1转头看向K4,关心问道。

“没事儿啊。”K4摇摇头面不改微笑。

这个话题便到此为止,不知是谁提起了什么,大家的注意力就都转移了,开始讨论别的新鲜事儿。谁家的狗又生了崽崽,今天的化学课又睡着了,教导主任和食堂阿姨的暧昧关系,明天能不能拖交作业呢……

这些微小到没有营养的话题,你一言我一语地,却是流露出了浓浓的家的温馨。

 

 

晚饭过后,K3提议晚上去KTV狂欢,庆祝一下半期考的顺利过关。免费有的玩大家自然也都是没意见,纷纷跟着要去。

K4在厨房收拾碗筷,K3冲他的背影喊了句,“老四,碗明天再洗吧。”K4听着仍是没停下手中动作,应了他,“我……就不去了。”

“啊?为什么?”

“不是很想去,晚上有点事儿,你们去吧,玩得开心。”

K4虽然性格温柔容易心软,但一般情况下他的想法和决定也是别人无法动摇的,所以K3也没再多说话,只得看着他背影悻悻离去。

 

“四哥,那我们走了哦,四哥真的不去吗?”K9眨巴眨巴眼睛,看向K4。

K4微笑着朝可爱的弟弟点点头,“四哥不去,你们要玩得开心哦。”

K9有些丧气地低下头,身旁的K8伸手揉揉他的头发,“一会儿路上买草莓蛋糕回来跟四哥一起吃吧。”

“好好好!!”一听到草莓蛋糕,K9的心情立刻就多云转晴了。

“四哥ヾ( ̄▽ ̄)Bye~Bye~”

“有事儿就打三哥电话。”

“老四,真的不去吗?”

K4又是摇摇头。

大家陆陆续续都出了门,偌大的家里只剩下K4一人。他揉了揉太阳穴,家里总算是清净了一些,不跟他们去KTV的原因,是K4觉得身体有些难受。

K4回到自己房间,觉得头又晕又疼,浑身没什么力气,只能坐在床边,手抓着床沿,低着头出闷汗。

找点药吃吧,可能是感冒了。K4这么想着,起身打算去客厅找药箱,刚拧开门把便觉得头晕目眩,脚下一软,整个人倒了下来。本应该倒在冰凉的硬质地板上,K4却觉得自己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潜意识里,突然好希望这个怀抱是来自于K7的。

之后便眼前一黑,失去了意识。

 

 

K4醒来之时,发觉自己躺在床上。意识模糊地回想起,自己好像是因为生病而昏迷了过去,至于为什么会躺在床上,他不知道。正当他打算起床之时,房门突然被打开了。

K7从门外走进来,拿着一杯冒着白气的热水慢慢走到K4面前。

在看到K7的那一刹那,K4的心脏骤停了几秒,这样看来,在他晕倒时抱住他的人,真的是K7?

“吃了药好多了吗?”

K4一听一脸茫然,指了指自己,“我?什么时候吃了药了?”

“在你昏迷的时候啊。”

“啊??”都昏迷过去了还怎么吃药?

“我喂你吃的。”

“啊?这……怎么喂的?”K4联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儿,一脸惊慌,应该不是他所想的那样的吧?!

“该怎么喂就怎么喂咯。”K7把热开水递给K4,“喝点热水吧,你发烧了。”说着摸了摸他的额头,“现在倒是退得差不多了。”

被K7宽厚的手掌触碰到的额头,尽管退烧了,K4还是觉得它现在一定很烫。

“谢谢……”K4接过杯子,昂头喝了一口,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我睡了很久吗?现在几点?你们去KTV回来了?”

对方一连抛了三个问题,K7笑了笑回答,“你只睡了半个小时,他们还没回来,是我没有去。”

“为什么不去?”K4疑惑问道。

“你以为我智商高情商就低吗?”K7摆出K5的特技兵长脸,忍不住敲了敲他的脑门,“你身体不舒服我会看不出来?还硬逞强。”

被K7这么一说,K4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。

“谢谢……”

生病时候的K4褪去了一层锐气,整个人看上去都软绵绵的,就好像小九爱吃的棉花糖那样柔软甜蜜。K7坐在床边,看着他,就只想这么一直看着他。

K4被他的视线盯得不自在,“看什么看……”

“看你好看啊……”

“明明就长一样的。”

“不一样。”K7顿了顿,认真地说:“你是我见过的世界上最好看的人。”

原来以为K7只是精通数理化语史政生地音美体,没想到连这种能让人起鸡皮疙瘩的话也能信手拈来。K4简直想送他一个手动拜拜了。

K7看他不好意思又无奈的表情,咧起嘴角笑开了,“睡觉吧……不然等他们一伙人回来肯定会闹腾得你睡不着的。”

K4想了想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,“那你呢……”

“我陪着你,到你睡着了为止。”

K4听得有些感动,但又觉得不舍得睡着了。因为如果自己睡着了,K7就会离开了。但K4刚吃了感冒药,又抵抗不住睡魔的侵蚀,最后还是迷迷糊糊地,心不甘情不愿地睡着了。

 

 

第二天K4醒来的时候,阳光已经满满地洒进屋子了。觉得身子轻松了许多的他转了个身,映入眼前的景象差点让他的心脏跳出了嗓子眼。

闭着眼睛的K7就躺在他身旁,长长浓密的睫毛近得清晰可数,嘴唇微微张合浅浅呼吸着。K4不敢有动静怕惊醒了他,愣愣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仅离自己咫尺之距,几乎可以听见自己胸腔内的小心脏急速跳动的声音了。

K7怎么没有回去……?居然就这样躺在自己旁边睡着了?K4觉得自己简直在做梦。

喉咙一难受,K4没忍住咳嗽了一声,K7慢慢张开了眼睛,刚睡醒的眼眸染着一层淡淡的雾。

K4赶紧捂住嘴,但对方已经被吵醒了,“对不起啊……”

“没事。”K7揉了揉眼,“你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没事了……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为什么你……”K4刚想开口问话,就突然被K7的手掌捂住了嘴。

 

别问了,

我为什么不去KTV。

我为什么能知道你身体难受。

我为什么要留下来照顾你、陪在你身边。

 

白痴,当然是因为,我喜欢你,我在意你啊。

 

 

【END】


评论(22)
热度(48)
© 一重山水|Powered by LOFTER